
剛剛下過雨的日月潭水氣氤氳,平靜如鏡的水面上裊繞陣陣白煙,分不清是雲還是霧…
望著這樣美麗的風景,總是讓人不由自主地放鬆心情。這是第幾次來到日月潭了呢?似乎已經數不清了。
[台中食記]和壽司
[台中市西屯區]守住這一季的最後一片燦爛
[高屏蓋章四日行]台南關廟。川仔魯麵
[台中食記]菇鮮~菇類養生美食鍋
恭喜新年好!
從除夕前一天就上台北來囉!
這幾天北部真是又濕又冷,
我也幾乎都宅在家裡……
其實天天都有上網啦
不過也懶得寫東西,連留言都沒回
每天都在家吃吃喝喝看電視
不曉得過完年之後會胖幾公斤:p
[台中食記]沐木。割烹。酒
[台北瑞芳]金瓜石二日遊之四~黃金博物園區&金瓜石土雞城
[台中食記]夢幻童話餐廳~德國祕密旅行
[旅遊計畫]高屏四日行
[台中食記]輕井澤鍋物。崇德店
[台北瑞芳]金瓜石二日遊之一~九份老街小吃巡禮:阿柑姨芋圓、金枝紅糟肉圓&九份傳統魚丸
ㄟ~放寒假了耶!
昨天,wei很納悶的問我:「你今天早上怎麼一聽到鬧鐘馬上跳起來?」
這對愛賴床的我來說的確滿不可思議的
事實上是因為我在心裡告訴自己:「加油,最後兩天啦!」
兩天之後愛睡多久就睡多久……














